地藏莲社 》佛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59|回复: 0

爱是回忆,爱是牵挂,爱会让人懂得思念

[复制链接]

3188

主题

378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27
发表于 2023-1-29 17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爱是回忆,爱是牵挂,爱会让人懂得思念
真爱,是人间很难得的,真爱,是包容而不是放纵,真爱,是关怀而不是宠爱,真爱,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,真爱,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,真爱就是两个人单纯的,真心的相爱,中间没有任何功利与目的。
深深地感叹爱的执着与爱的美丽,其实,我说的你会懂,其实,更多的表白与叹息等同,其实,爱就是对你深情的注视,爱过的就会凝重。
真正的爱情,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,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,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,而默默奉献,不求回报,永不责难。
想放下这个爱其实是在欺骗自己。一声叹息其实是无言的留恋。
转身处闪现着爱的艰难,不留痕迹的远去是因为心中存有相互的祝福。
爱情,是彼此之间的溶入,这份爱不仅温润着彼此,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。
真正的爱情,是在能爱的时候,懂得珍惜。
让爱消失是很难的,爱只能珍藏,无论何时何地,就是地老天荒,爱终究是爱,爱过的就会留有痕迹。
真正的爱情,是在无法爱的时候,懂得放手。
因为,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,请在珍惜的时候,好好的去爱。
飘逝的爱,在一个人生命中的份量无法衡量,爱是回忆,爱是牵挂,爱会把人变得凝重,爱会让人懂得思念。
真爱,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,没有华丽的言语,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,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。
轻松地把生命和梦想冻结,只是为了让爱永远的留住,冰雪的顶峰保存着爱的珍贵。
爱的坚强不仅表现在爱的距离,坚强的爱永远伴着脆弱的心。
深爱的人从来不曾在心中把爱放下,累了伴着爱眠,乏了把心中的爱轻轻地翻阅。
原来爱是心中的力量,是心中的幸福!阿弥陀佛!摘自 家和万事兴之夫妻和睦相处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地藏莲社

GMT+8, 2024-3-29 06:49 , Processed in 0.02868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