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藏莲社 》佛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54|回复: 0

男女之间有一个很玄很准的事

[复制链接]

3214

主题

382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741
发表于 2024-2-20 19: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男女之间有一个很玄很准的事

男女之间的交往是一场缘分、是两个能量场的交互。分开时,也许并不是因为真的不合适,有可能是一方承载不了另一方的福气。也可能反之,一方开始走霉运了,另一方脱离了业力的牵扯,你们自然就分开了。象背后有一只手,推着你一步一步的离开,最后走到做到更好的自己。

虽然看似是某些事情导致的、但其实命运直接给你进行了筛选,让不能和你匹配的人远离你,然后再给你安排一个更好的人来到你身边。

其实大部分人遇到正缘的时候、会水到渠成。平时当你在面临很多选择的时候,只需要去选择那个离你最近的更容易获得的就可以了。因为往往你能够轻松获得的东西,说明跟你的能量是匹配的。

假如一个人或者一件事儿让你感觉高不可攀,非常困难,甚至你花费了很大力气,还是毫无收获,而且你还痛苦不堪。这个时候你要去思考这个东西到底适不适合你?盲目的坚持,结果事业不顺,遭遇情劫等等。

就像虐恋、是非他不可吗?太累的事就放下吧,别打着爱情的名义去美化那个你想象中的他,误己也误人;人生不要太执着,你执着的不是眼前你非要得到的那个人,是你自己那口气,放大了对面那个人的好,更多的是你想象中的他,不是真实的事物,放下吧,放下执念,就是放过自己。

总之该你的呢你就是能够轻松得到,不该是你的呢……你费尽九牛二虎之力、依然也得不到福生无量,祝你幸福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地藏莲社

GMT+8, 2024-4-28 01:13 , Processed in 0.04154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