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藏莲社 》佛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8165|回复: 1

【公告】地藏莲社佛学论坛公约

[复制链接]

352

主题

998

帖子

429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295
发表于 2020-7-19 17:0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论坛宣言

论坛以爱国爱教、遵纪守法为宗旨,如理如法地建站;以佛法树正见,以地藏本愿指导修行;以佛陀"依法不依人,依义不依语、依智不依识、依了义不依不了义”的四依法为基本原则;以“菩萨行”为待人处世的标准方向;以“普贤十大愿王”自度度人。显密圆融,无有分别,,创建人间净土,庄严国土利乐有情。          

论坛公约 :

一、论坛宗旨:

论坛是各界朋友、善心人士共同交流与学习的场所,旨在弘扬佛法、庄严国土、利乐有情。以佛法建立正确的人生观、世界观。广交佛友、联络感情、广结善缘、共同进步、创建人间净土氛围。

二、会员须知 :

1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宗教政策,遵守<<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>> 。

2、非出家人请不要使用出家人网名 ,禁止发布任何攻击和诽谤出家人的言论和文章。

3、禁止发布任何有关政治方面的言论,禁止议论国家和他人事务,不要发表无内容文章 。

4、禁止攻击、毁谤合法宗派、法门;禁止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、谩骂、诋毁、诽谤等危害动作。

5、禁止发布任何宣扬迷信、邪教的文章和言论。严禁散布色情、赌博、暴力、凶杀或教唆犯罪之内容。

6、请勿一贴多发,为方便广大佛友浏览,发表文章请选择相应栏目。

7、未经网站批准,禁止发布任何集资活动 。

欢迎各位版主及同修补充,共建美好、和谐的网上学佛家园。

论坛寄语:

   一、礼敬诸佛,二、称赞如来,三、广修供养,四、忏悔业障,五、随喜功德,六、请转~法~轮,七、请佛住世,八、常随佛学,九、恒顺众生,十、普皆回向。

南无十方三世一切佛!一切菩萨摩诃萨!祝福各位吉祥自在,功德日进!

赠言:


莫说他人短与长,说来说去自招殃;若能闭口深藏舌,便是修行第一方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5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20-7-20 18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弥陀佛!

我一定我一定严格尊守论坛规定,绝不违反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地藏莲社

GMT+8, 2024-4-20 10:00 , Processed in 0.03940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